sevilla super market

旅行最喜歡且一定得要做的事:逛超市

對於這一點,不少旅伴無法理解,為何同一個品牌超市在不同城市也要再逛一次?
(其實,我也不太懂,如果在台灣,就有點像是看到頂好就想要進去走走?!雖然在台北的我是不會這樣...)

明明什麼都看不懂,為什麼會覺得有趣?
(其實,圖文並載的說明也很多,依樣畫葫蘆也是可以的。)

西班牙的el corte ingles,大概是出外人的好選擇,要逛逛百貨公司往上頭走就可以,正所謂一兼二顧。在網路發達的現在,可以從許多韓國的blogger推薦代購Rimowa,便宜又方便退稅,不過特別提醒,馬德里的el corte ingles就只有一家分店有在賣Rimowa,還是請大家先看好地址再過去,免得白跑(註1);百貨公司底下的附設超市,讓喜歡住airbnb的我,貼近當地生活,自己弄早餐,買點當地水果,隨意挑選零食、餅乾、巧克力,費用不貴,喜歡亂逛的我可以隨時補貨,想吃宵夜也有鮮食可選。挺好。

↓每日早餐隨便亂亂弄

madrid

↓每日早餐隨便亂亂弄

sevilla

↓每日早餐隨便亂亂弄

sevilla

話說早餐食材,在超市真的很好選,尤其時看到伊比利豬火腿,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重點是,一點都不貴。

sevilla super market

有許多伴手禮可以在這邊看看,比方說:

+朋友喜歡在當地買當地出產的罐頭,於是我就挑了一個伊比利豬罐頭(感覺很威)

+當地人很愛的花草茶,尤其是咳嗽時很好用,Hornimans的manzanilla的菊花茶就是個好選擇,聽airbnb房東說,每天中午之前都會有觀光客過去掃貨,如果有要帶回臺灣,記得一早就去買。

+茶葉&茶包:補貨重點,每次到一個國家,就會帶回當地的茶回家收藏,每每在回家無法旅行時,靠著一杯熱茶,就能把思緒帶回,挺好用的任意門替代品。
比方說:如果沒有託運重量的考量,整袋咖啡豆抱回家,也是很爽快的事!!!

sevilla super market

+果醬亂亂選著買,尤其是挑玻璃罐的草苺果醬,老是拖運這一類東西回家的我,也算是很有事。

+香料類:必買必買,想想丁香跟蒜頭粉在法國叫價是西班牙兩倍價,力馬買兩瓶帶走。

sevilla

+三不五時會有超市特賣的產品加贈品,記得當時看到這個小購物袋,讓我差一點就喪失理智的買了兩大包核桃回家。
明明,就薄的要命,小到爆炸的裝不了太多東西.....,但還是好想要!!!><

shipping bag in Sevilla market

+最威的是如果有當地特產可以外帶,就太美好了!!! 比方說:一整隻火腿

sevilla super market

anyway,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愛逛超市,但,造訪各個國家的每個城市,如果不走走市井小民平日必去的地方,好像就少了一點融入的機會!? 是唄..

 

【後記】 El Corte Inglés 有賣RIMOWA的POS

Centro Comercial Serrano Calle Serrano, 52 28001 Madrid, PB

https://www.elcorteingles.es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