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

[攝於馬德里Plaza mayor]
昨晚十點瘋狂在馬德里Salsa night club,遇見了不會說英文的他,與不會說西班牙的我,還是可以上一個半小時的KBachata free lesson,讓連跳五小時也不會累人的自己,十分驕傲;四點睡,十點就醒,看來已經充分進入旅行團模式。跟同寢室的20歲韓國大學生聊著昨天各自的行程,早餐後,開始本日行程,一踏出 Plaza mayor 就聞到一陣陣煙燻味道,不看沒事,超驚人的鳳梨們、雞雞們、豬豬們、配料們都高高掛在架子上,地下是用木頭(應該是某種木材)燒烤並煙燻著,旁邊還準備了超過五公尺的石板等著把煙燻後的食材煎熟,大家排隊等著飽食一頓。突然,人群中發生尖叫歡呼聲,幾位阿嬸們拿著食譜書,讓某位主廚簽名,並逐一拍照。。

「啊,他是誰啊?」才想要問問阿姨們為何如此瘋狂時,煙燻味道直撲我的眼睛,一陣灼熱,瞬間只想逃出那可怕的火爐邊。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

然後....
1) 離開現場的我超後悔,除了沒吃到豬豬們、鳳梨們、雞雞們,還一身BBQ炭烤味,就這麼伴著我一整天。
2) 不知道人繼續站在裡頭,會不會也會慢慢就熟了?

Any way,就在某個移動到塞維亞旅行的那幾天的某天晚上,與超愛聊天的房東瞎扯些在馬德里的趣事時,扯出了這件事,他告訴我其實這個禮拜剛好是國際旅遊年會,而我們看到的這種料理是從阿根廷來的當地燒烤美食料理 Asado argentino,你說說,這房東是不是很神?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