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直到今天在pinterest上頭看到這張瑜珈照片,才猛然和心中那個完美的畫面連上了線。原來,一直以來自己的內心,有著這張美麗的圖樣,也終於了解為何選擇運動時,瑜珈會浮上心頭。
從開始到space yoga上瑜珈起算,已經一個月,喜歡在瑜珈進行時,腦子因為專注於身體的每一個反應、精確地做到每個動作,而慢慢縮小放空,同時間,讓自己在能與不能之間畫出一條灰線,並且寬容的給內心自己成長的空間,除了強化信心之外,更多了心裡內在連結的好處。 當然,運動本來就是好事,只是能夠做到正確動作不傷害到身體,並在瑜珈完後能夠靜心休息,小小停頓一下,好像身體能夠獲得更多的喜悅,腦子,似乎更乾淨、更清楚了。令人開心的,一個人相處的時光,真的可以很開心。
 

▼每次做完瑜伽之後,最喜歡的就是沖個熱水澡,好好的懶在沙發上,喝著熱茶,放空心思,感覺身體放鬆的舒暢。

Yoga relax in spacey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