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imple .

新年,新氣象,我想找回健康的自己,當然,身體健康可以靠醫生,或是生活中的反應瞧見,但心裡呢 ?
於是,去年曾經閃入腦子的念頭乍現「脫離臉書生活」,事實上,其實好像沒有很困難。會有這個念頭其實是在六天前洗澡的時候,記起五年前毅然決然地把第四台關掉,之後的生活變得不再因為白痴新聞而煩躁,當然,更多的時間關注自己的生活。 對於臉書,最近開始覺得上頭的人事物跟自己沒太多關係,朋友圈的精彩快播、廣告商充斥、雖然名為朋友,但列表中真正的好朋友也只有少數在上頭活動。說自己這一年來,也是少掛在上頭,在臉書上頭總是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但真正會看的人卻少之又少,似乎,少了一些意義,而自己,三不五時的貼文,除了尋求認同外,也是不成熟的炫耀而已。
今年,是想追求健康的一年,除了身體健康,內心自在與成熟也是需要同步關注。脫離臉書的第一步,除了手機APP刪掉之外,不主動看網頁訊息,也是想看看自己的能耐。為了找尋情緒抒發的出口,回頭重新將部落格整理,回顧旅行日誌,並且在上頭紀錄生活,算是朝著朋友所說的:讓發表文章不再是以點閱率為訴求的撰寫動機,因為,這些文字都只是讓自己別忘記那曾經躍動過的青春而已,還管別人看不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