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ng_23

胖胖已經快十一歲的這個念頭一直在腦海上不斷浮現,加上前陣子春節期間胖胖因為感冒上吐下瀉的瘦了兩公斤的虛弱模樣,讓我不斷的感覺時間過的好快。之前的她會死命的拉著牽繩往前衝,得要不斷的跟她說慢點慢點,才會三不五時買帳的跟著我的行徑速度移動。滿十歲的這一年,帶著胖胖在家裡公園散步時,明顯感覺到她走路的狠勁已經不在,快十一歲了,是變成七十七歲的婆婆了嘛?不斷的閃出這句話。日漸溫和的她讓我很不習慣,畢竟看著她傻傻的臉,還覺得她最多才五六歲呢。

著今天天氣還不錯,騎著小藍帶著她出門,好玩的是,整趟旅程的她衝勁十足,拉著牽繩另外一端的我在信義路上溜達著,喜歡走S型的她,會在人行道上的四個磚塊間左右游移,從旁邊看會很像我在牽著一台地雷偵測器,不斷的左右推移著。看妳笑的咧,連剛剛在旁邊騎腳踏車的女孩都忍不住回頭看妳,看來,妳真的笑的很令人關注啊。

My Pang_04

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時,東聞西嗅的模樣讓我覺得青春又回到她身上。天氣好,鋪上野餐墊,外帶兩杯咖啡跟麵包,想要好好的曬曬太陽,直到餵食秀上演時,我更這麼的相信:平常在家要她做東做西的指令動作沒確實,不是因為老了,而是懶。

動作一:頂頂神功。十秒鐘,成功。

My Pang_19

動作二:含著不吃下去。十秒鐘,成功。

My Pang_20

當時的我大喊著:「妳都記得嘛!!!可惡的傢伙。」

當然其他什麼【握手、換手、趴下、躺平】之類的簡單口令,一應俱全。一塊麵包就讓妳露餡,好啊這傢伙。什麼七十七歲婆婆的假象,妳根本就是裝的!

不過,可以一起出來曬太陽邊野餐,真的挺不錯的呢!

My Pang_14

胖胖OS:慘,被抓包。以後沒那麼容易打迷糊仗了。

My Pang_10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