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的最後一天,完成了把祝福傳出去的全手做計劃。始於一個月前,一個念頭的產生,想向在2015年把曾經在我生命中留下印記的朋友,遠至國中死黨,近至現在的好朋友,致上無限正面的祝福話語。

從一開始的明信片設計,印製了60張明信片,擬訂名單,思緒也跟著進入回憶的時光機:從跟每一個收件人如何認識,產生感動的地方,以及想要感謝他(她)的話,一一列在小小的卡片上。沒想他是否真能收到,就一股腦子想這麼做。幾天下來,也觸發了想跟十幾年沒見面的朋友通上電話,除了確認他們的連繫是否有改變,若好運的,還能與當事人連絡上,進而設定了見面時間。

也因為這難得的機緣,讓我跟十多年沒見的高中時期學姐共進午餐,有好多快樂的回憶在短短一個多小時流轉著,開心的邊笑邊喝著咖啡。我想,這件事情是做對了!! (笑)

二O一五最後一天,拾起過往的情誼,向舊時光的自己連成一線,同時感知過往自己為了蒜皮小事漸漸疏遠當時的友人的無知與幼稚,也希望,能慢慢重新接起那段舊回憶所延續的緣份。

再見了,二O一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