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拉麵的進擊之像羹湯般濃郁油脂的鷹流超濃拉麵

照規矩與拉麵接觸的第一步,就是先喝一口湯頭醒胃,但,這次得要很努力的挖開麵,菠菜,跟叉燒,才能把勺到一口滿滿的湯,有如太白粉勾芡般的渾厚,搭配豚骨與一口白花花的豬背脂,肥胖度破表,擺在旁邊切細細長長的蔥有點辣舌,剛好消減了一些濃厚重實的油膩感。話說,這大概是我在拉麵店裡吃過最棒的叉燒,厚實大片不說,多汁厚肥合宜,表面帶點炭燒味,棒!

筍乾十分大塊一根,不柴,吃的到甜味。麵條跟羹湯纏繞無法分開,所以口口都是滿口糊糊的滿足感,如果點硬麵會比較順口。但,就在吃到第七口,我就再也吃不下了。雖然應該怪的是自己大心肝的先吃了一份招待的半碗叉燒飯,但,加了一瓢Q10豬背脂真教我吃不消,實在過於油膩,下回還是簡單的豚骨加雞油的簡單拉麵,就好。


鷹流拉麵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的進擊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